貓咪超怪走路法 下一秒笑翻網友

▲貓咪超怪走路法,下一秒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貓咪超怪走路法,下一秒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養貓咪的人都知道,牠們有柔軟的身軀和易受驚嚇的性格,有時會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情況,像是這隻日本貓咪ぼーちゃん(Boh-chan)最近被主人拍到「奇異走姿」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utacci(@utacci)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一部影片,影片中,原本ぼーちゃん靜靜坐在角落,下一秒卻突然用奇怪姿勢走開,像是發現什麼東西而戰戰兢兢地離去,還有網友指出,根本就是「Peugeot的LOGO啊」。

ぼーちゃん是才剛出生3個月的英格蘭摺耳貓,可愛模樣讓推特主幾乎每日紀錄牠的日常,這次也意外捕捉到特別又爆笑的姿勢。

但其實在網路上會走路的貓咪,不只是ぼーちゃん,早已有前輩在這個圈子走紅。不過有網友提醒,貓咪會拱背側走通常是在警戒某些事物,或許是ぼーちゃん還沒適應這個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