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走金鐘紅毯有內幕 柯佳嬿說當天中午…

▲柯佳嬿奪金後首度公開代言活動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0.19)
▲柯佳嬿奪金後首度公開代言活動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0.19)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新科金鐘影后柯佳嬿下午出席代言活動,這是她得獎後首度公開亮相,她直言「其實心情上沒太大起伏,但家人、朋友都很替自己開心,自己也跟著開心,就連常去的店家都送上祝福。」曾之喬(喬喬)被最新一期《壹週刊》踢爆當時不願和《必娶》劇組一起走星光紅毯又遲到,導致成了紅毯隱藏版人物;對此,她也緩頰「應該是誤會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道「當天中午其實彼此有碰面聊天,因為要當頒獎人;當時才知道她不會一起走紅毯,而且她好像前面也還有事情,所以無法一起。」男友謝坤達在她得獎後於臉書發文放閃,她則笑言「自己是在工作結束後回到家才看到,但金鐘獎上的慶功宴已有記者提到」;她甜回男友「沒有別的照片了嗎」,似乎嫌棄男友截圖截得不夠好,她也虧「可能就是所謂的男友視角吧!」

她和謝坤達穩定交往,每每出席活動都被關心婚事,她也回應「也許明天、也許幾年後,而且婚事其實很看感覺跟心情,還有彼此的時間。」她也放話表示「至少今年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