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源成績不是重點 朴孝信:希望能讓聽眾感到幸福

▲朴孝信所屬經紀公司公開朴孝信最新照片。(圖/翻攝自Glove官網)
▲朴孝信所屬經紀公司公開朴孝信最新照片。(圖/翻攝自Glove官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神朴孝信日前攜第七張正規專輯《I am A Dreamer》回歸,雙主打曲《Home》、《Beautiful Tomorrow》和先行曲《呼吸》及其他歌曲音源皆都有優秀表現。但在音源方面有如此亮眼成績的朴孝信卻在演唱會上表示不在意專輯成績,「比一位更重要的是,希望我的音樂能讓大家感到幸福、充滿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孝信在10月攜第七張正規專輯回歸,並在10月8日、9日、11日、13日、15日、16日六天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掀起一陣搶票潮,見證到朴孝信在韓國的超高人氣。

而在16日的演唱會上,這次回歸有超好成績的朴孝信卻表示,得不得一位他不在意,因為對於他來說,比一位更重要的事情是希望他的歌曲能讓聽的人能感到慰藉、幸福、充滿力量,還說這就是自己做音樂的理由。

此外,朴孝信將參加25日《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製,這也是朴孝信回歸以來首個參加的節目,讓粉絲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