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求職趴 9家廠商提供587職缺

▲萬聖節求職趴,9家廠商提供587職缺。
▲萬聖節求職趴,9家廠商提供587職缺。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秋意正涼 是找工作的好時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為配合萬聖節,特邀請轄區內特色產業廠商,10月21日上午9:00至12:00在善化區公所3樓(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190號)辦理乙場「Happy Halloween萬聖徵才活動」現場有9家廠商設攤,2家代收履歷,共提供近587職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邀請的廠商包含:好帝一食品、金穎生物、住華科技、群創光電、瀚宇彩晶、奇菱科技、容景精密、富雅樂等優質廠商。職缺有:設備工程師、設備技術士、生管儲備幹部、現場儲備幹部、採購專員、品保專員、生資專員、技術員、大貨車送貨司機等近587個職缺。其中群創光電的設備技術士起薪有33K-39K,請求職者多加把握機會。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近年底了工作機會較少,鼓勵求職者先求有再求好,本次徵才活動適逢萬聖節前夕,當日來求職的民眾皆會發送萬聖節糖果,讓民眾有感受一下節日的氣氛,欲知更詳細訊息可上雲嘉南分署網站:http://yct168.wda.gov.tw/或臉書搜尋關鍵字「賈好嘉」,或電洽06-5834670善化就業服務台或06-2038560永康就業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