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囉!炎亞綸生日會21日開賣 限量300 人 

▲炎亞綸生日會【傾聽Listen】本周10/21(五)中午12點於 kktix門票正式開賣。(圖/華研,2016.10.19)
▲炎亞綸生日會【傾聽Listen】本周10/21(五)中午12點於 kktix門票正式開賣。(圖/華研,2016.10.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炎亞綸出道11年,將於11/19下午2點舉辦炎亞綸生日會【傾聽Listen】並於本周10/21(五)中午12點於 kktix門票正式開賣,限量300 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每年生日都會用不同的形式與一路支持粉絲互動,往年從音樂會到帶領歌迷淨灘,向來支持環保的他這次希望一起用愛與不插電溫柔對待我們的地球,生日會現場除麥克風外,不開燈、不開空調,表演也將會以不插電的方式進行,且為了與粉絲近距離的面對面互動,聊聊過去、現在及未來,分享生活中的感受,完全都是隨性的說說唱唱,貼身與粉絲傾聽與分享原本熟悉知道或不知道的他,為了可以讓觀眾都能離他近一點聽他說話,所以,當天只有限量300 人入場。

炎亞倫生日會當天,隨門票贈送獨家限量市價2000元商品一組,當中有他分享推薦的環保野餐盒,多用途環保包巾、舒適靠背折疊椅與限量環保袋,他強調這個野餐盒是可分解塑膠PLA材質,多年後會自動分解的材質,而生日會現場準備的折疊椅,活動結束後粉絲就可以當場帶走,都可以重複使用,還可以獲得其代言的保養品福袋,讓粉絲除了近距離聽她說說唱唱外,滿載而歸。

正在大陸拍攝【一路繁花相送】連戲劇的炎亞綸,待近日殺青後,隨即於十月底啟程前往美國進行戲劇相關課程短期進修,生日會前夕他再自費飛回台灣與粉絲共度生日會,喜歡他的粉絲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年這場難得生日會。相關訊息請上炎亞綸官方FB與華研國際音樂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