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公使急送女兒就醫 與騎士擦撞怒揪對方衣領

▲多明尼加公使急送女兒就醫,與騎士擦撞怒揪對方衣領。(圖/社會中心翻攝)
▲多明尼加公使急送女兒就醫,與騎士擦撞怒揪對方衣領。(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多明尼加公使卡斯鐸19日晚間6時許,駕車載著2名年幼女兒,行經淡水學府路欲左轉鄧公路口時,與一名騎機車的黃姓男大學生發生擦撞,有民眾看見卡斯鐸下車後,拉扯男大生的衣領,作勢要毆打對方,因此拍下過程PO上網,不過最後男大生與卡斯鐸和解收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卡斯鐸當時急著載生病的女兒到醫院,行經淡水學府路欲左轉鄧公路口時,與騎機車的男大生發生輕微擦撞,卡斯鐸轎車左前保桿輕微受損,所幸無人受傷,不過有民眾看見卡斯鐸下車後,拉住男大生的衣領作勢要打人,而男大生也說卡斯鐸對他「講了一連串聽不懂的英文」,他擔心有危險因而報警。

警方趕到後確認雙方都沒有受傷,卡斯鐸向警方解釋因為急著帶女兒看醫生,左轉時發現車速過快的機車,來不及煞車才發生擦撞,認為對方危害到女兒,才會情緒比較激動,事後他也對不理智的動作向男大生道歉。

而男大生得知大使是著急帶女兒看醫生,才會對他有較大的動作,因此也不願意追究,雙方最後和解收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