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攔檢掉頭逃 緊張自撞安全島

圖說:員警當場將蕭嫌所攜帶的毒品查扣並逮捕蕭嫌返所訊問。
圖說:員警當場將蕭嫌所攜帶的毒品查扣並逮捕蕭嫌返所訊問。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八掌派出所巡佐郭振全於日前率員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勤務,而於世賢路與上海路口設置路檢點執行盤檢,在執勤過程中,員警見騎乘機車一男子,於見警路檢時,露出神色慌張的形跡,員警認有可疑而上前予以攔停,結果男子見警攔查時,馬上掉頭欲加速逃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男子因太過緊張,又加上警方所設置的路檢點路幅狹小,於掉頭欲加速逃逸時不慎自撞路旁安全島,員警見機不可失馬上趨前檢查並詢問男子,為何見警攔檢時突然改變行向,此時男子支吾其詞全身微微顫抖,且對於警方問話言詞閃爍顯易於常人。

八掌派出所所長施增傑指出,該所員警於查證男子身份後,發現是為有毒品前案紀錄的蕭姓民眾,員警並隨後在蕭嫌隨身攜帶的手機殼內查獲1級毒品海洛因及2級毒品安非他命各1小包;蕭嫌向警方供稱,表示剛買完毒品就被警方查獲,直呼真是有夠倒楣,警方聽到男子的喃喃自語也直搖頭,當場將蕭嫌所攜帶的毒品查扣並逮捕蕭嫌返所訊問,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嘉義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