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路跑 邀您運動作愛心

▲鄉村公益路跑,歡迎來挑戰。〔圖/記者張淑玲攝〕
▲鄉村公益路跑,歡迎來挑戰。〔圖/記者張淑玲攝〕

記者張淑玲/宜蘭報導

名為「同青協力獅在幸扶鄉村公益路跑」活動,將於11月26日在宜蘭縣壯圍鄉登場,預計邀請5000位民眾分別在5K與11K組賽跑,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31日,額滿為止。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陳長偉、壯圍鄉長簡文魁等人19日籲請民眾踴躍參加,一起為健康和公益而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活動是為推廣宜蘭觀光運動行銷及觀光產業整合,並活絡社會公益力量,由宜蘭縣政府、縣戶外活動發展協會,宜蘭菁英獅子會、四維國際青年商會、薪陽國際同濟會、宜蘭南區扶輪社共同主辦,以及壯圍鄉公所、礁溪警分局、壯圍鄉各村里辦公室和社區發展協會、旺山休閒農場、阿祖ㄟ土礱間、壯圍穀倉等單位及觀光業者協辦。

承辦單位宜蘭囝仔活動企劃顧問公司指出,路跑活動將沿著濱海自行車道,可飽覽沿海美景和龜山島,並可品嚐在地農村美食,包括南瓜豆漿、玉米茶等飲品。

又指出,本次賽事首次與宜蘭縣內公益社團合辦,並融入公益元素,將每位參賽者報名費提撥50元捐出,並購買愛工坊-台北榮總員山庇護工場的愛心餅乾當完賽禮,現場也有愛心捐贈區,一同為宜蘭縣內的弱勢團體,募集公益款項,另外也提供公關免費名額給五結國小、學進國小、古亭國小的低收入家庭學童參與賽事,關心學童體適能。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oy2E7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