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妻吵架釀禍 台中太平民宅大火1死4傷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公寓發生火災,疑夫妻吵架所致。(圖/社會中心翻攝)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公寓發生火災,疑夫妻吵架所致。(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中平九街138巷一棟公寓19日深夜傳出火警,疑為夫妻吵架而致火災發生。警消獲報派出大批人車前往現場,並緊急疏散70多名住戶。儘管火勢不到半小時撲滅,但與先生吵架的41歲的蔡姓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另有7樓的4人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市消防局19日晚上11點9分接獲報案,指稱太平中平九街1棟公寓發生火警,並有4人受困頂樓,立刻出動太平、中山、北屯、國光、東英等分隊共16部各式車輛,58名消防人員到場滅火,消防人員疏散住戶,並進入疑似起火點的6樓滅火,在裡面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蔡姓女子,趕緊送醫急救,另在頂樓的4位民眾也嗆傷送醫,火勢並在11點23分撲滅。

警方調查發現,蔡姓女子和先生吵架後,先生先離家,蔡女先把同住的女兒趕出家門,沒多久屋內就起火,是否為蔡女縱火或不慎引發火警,消防人員和警方仍須調查、釐清火災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