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外流是加分? 辜莞允心酸揭不堪回憶

▲辜莞允力挺空服員罷工,嗆酸民:「做人也很辛苦,難道也不爽不要做嗎?」(圖/翻攝自Nono_辜莞允臉書,2016.06.24)
▲辜莞允力挺空服員罷工,嗆酸民:「做人也很辛苦,難道也不爽不要做嗎?」(圖/翻攝自Nono_辜莞允臉書,2016.06.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NoNo」辜莞允,2014年因遺失個人相機,導至3張自拍的「露點浴照」外流,近日有網友爆料,表示撿到的相機內,還有二段辜莞允在浴室內的影片未流出,辜莞允反駁謠言,PO文質問網友:「你以為留『粉紅』就不是霸凌?」並正式提告造謠者。部落客「子迂的蠹酸齋」對此認為「粉紅」對公眾人物不是霸凌,因為「利大於弊」,辜莞允重砲反問:「我到底爽在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迂的蠹酸齋」表示「粉紅一詞對個人來說確實是霸凌沒有錯,因為那是對隱私權的迫害,另一個問題就是那是否是對於一個公眾人物的霸凌?不可能」、「當自己決定要拋頭露面的時候,哪裡還有可能在乎那個會對自己造成的小小困擾,更何況那小小困擾挺加分的?」

辜莞允回應「子迂的蠹酸齋」的發言,強調照片本身就是一個犯罪事實,遺憾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大眾不停的使用『粉紅』、『五十元』等各種影射來表達他們看了照片,不停的重複令我想起這段不堪折磨的回憶」。

▲透露裸照外洩時正好是除夕夜,她躲在被子裡邊哭邊刷留言,看大家推文說「粉紅菇菇」。(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此外,辜莞允也透露裸照外洩時正好是除夕夜,面對所有親友,「我只能走回房間在被子裡邊哭邊刷留言,看大家推文說粉紅菇菇!」反問:「這個好處是我求來的嗎?當你使用一個看完犯罪事實的詞彙,然後告訴我我該跪謝你們用這個字讓我紅,我到底爽在哪?誰想用這個方式被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