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格林左腿不適 告假3星期

Green(左)是馬刺後場重要的防守活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reen(左)是馬刺後場重要的防守活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新球季開賽在即,聖安東尼奧馬刺卻傳出傷兵,得分後衛兼防守專家Danny Green(格林)在熱身賽最終戰對休士頓火箭時左腿股四頭肌受傷,預計缺席3個星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透露,Green在之前訓練營也受過一樣的傷,這個星期隊內五對五訓練時左大腿就有不適,也做過核磁共振(MRI)檢查。

股四頭肌影響人體不少,大、小腿的伸、屈都有賴於它,也是穩定膝蓋的重要部位,對於經常得防守體能妖怪的Green來說更是如此。

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表示,「你知道Pop(Popovich)的,他不會被這種事影響,我相信他會找到解決辦法的。」

馬刺新球季開幕戰26日就要登場,首戰對手不是別人,就是超級強隊、今年還組成「四核心」的金州勇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