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員工疑逼女嬰爬石板路 民眾痛批「虐待啦」

▲一名疑似托嬰中心員工,讓女嬰在公園石板路爬行。(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疑似托嬰中心員工,讓女嬰在公園石板路爬行。(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網友2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透露在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六街公園,直擊托嬰中心員工讓女嬰在石板路上爬行,女嬰痛得邊哭邊討抱,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勸告「腳會破皮,會流血啦!」但女子仍不理會。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議,社會處也已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一名疑似托嬰中心的女員工,右手牽著一名女童,左手拿手機錄影,不斷往後退、引導在地上爬行的女嬰,這名女嬰在公園崎嶇不平的石板路上邊爬邊哭,其他民眾見狀於心不忍,紛紛向前勸告,但女子卻說這是一種教育方式,且已取得女嬰家長同意,要民眾少管閒事,讓嬰兒爬行約5公尺才停下。

阿公阿嬤看不下去大罵:「這不叫教育,這叫虐待啦」、「回去教育啦,不用在這裡教育啦!」

女嬰家長看完影片後,質疑托嬰中心人員怎麼會讓小孩子在水泥地上爬,「地上那麼粗糙怎麼適合她爬?」

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則認為,嬰兒皮膚細嫩,在粗糙的石板路爬行確實不妥,除了不衛生,也容易讓皮膚受傷破皮,目前已派員了解是哪一家托嬰中心,若有違反相關法規,將會進行開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