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變男會做啥? 神人解析讓男人淚崩

▲女變男會做啥?神人解析讓男人淚崩。(圖/翻攝自網路)
▲女變男會做啥?神人解析讓男人淚崩。(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影《你的名字》人氣居高不下,電影講述男女主角的靈魂互換,女性靈魂裝在男人的身軀裡,開啟他一整天的行程,電影感人又引人發想,其中「靈魂互換」的議題在批踢踢上發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女生一覺起來變成男生後,第一件事情會做啥?」接著有神人回應,你想著要如何交女友,但又不能太主動,發現幾個月下來沒人理你,因此開始發自拍照,又被嗆噁心,最後無論是臉書或是其他通訊軟體都是靜悄悄地沒動靜。

後來想說要走才藝路線,開始健身,發現有妹開始理你,但最終只是朋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帶妹出去玩,但文科薪水低無法負擔,決定重念工科,好不容易在幾乎是男人的工科交到女友,卻在當兵時被兵變,退伍後如願找到高薪生活,到處帶新女友吃好玩好,卻還是被分手。

這時女友才說,「現在才開始工作、開始存錢,我要有房、要生小孩,這樣怎過生活?」最後你沒有談到戀愛,反而開始仇視女性。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直呼「太中肯」,還有人說「我怎麼看完哭了」、「說得好像你以前是女生一樣」、「您知道的太多了」、「你寫出我的人生經歷~嗚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