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SSG輾壓H2K獲勝 決賽仍為韓國內戰

▲SSG在今天《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四強賽事中擊敗H2K,順利晉級總決賽。(圖/RIOT Flickr)
▲SSG在今天《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四強賽事中擊敗H2K,順利晉級總決賽。(圖/RIOT Flickr)

電玩中心/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四強賽於今(23)日進行第二日賽程,由歐洲戰隊 (H2k Gaming出戰韓國戰隊Samsung Galaxy,最終SSG以3:0成績奪得BO5賽事勝利,獲得前往洛杉磯的總決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一場賽事,Ambition一開始在下路臉探草陣亡,導致下路隨後又被Gank居於劣勢,不過Ambition接連在中路擊殺Ryu將劣勢扳平。比賽進入中期後,H2K雖然在人頭數上持續領先,但是在經濟面上卻拿不到任何優勢,地圖大型物件牢牢掌握在Ambition手中;19、22分,H2K打出漂亮會戰將人頭比例拉開至11:5,但經濟卻還是落後1K左右,28分關鍵巴龍會戰H2K遭SSG打出一波ACE,SSG吹起反攻號角。36分SSG速吃巴龍後,立即輾平H2K高地主堡取得勝利。

第二場賽事,雙方前18分互有往來,在人頭數和防禦塔數上雙方是一致的,不過SSG仍有將近0.9K的經濟領先,21分SSG利用H2K吃小龍的機會拿下巴龍,SSG也利用巴龍Buff拆光H2K高地外防禦塔,一口氣將經濟拉開至7.6K。29分SSG主動開啟巴龍並在會戰中打出1換3,H2K接連被拿二條巴龍逐漸無力抵擋SSG進攻,SSG隨後拿下H2K上路水晶兵營;34分下路會戰SSG打出ACE的漂亮團戰,直接拿下主堡取得勝利。

第三場賽事,雙方前期同樣互有往來,10分時H2K嘗試對SSG夾擊,反而被SSG反打一波而失去2名成員,Ambition順勢拿下H2K上路外塔;接下來H2K不斷丟失外塔,讓SSG在13分就將經濟差距拉開至5K。21分,SSG開啟巴龍同時驅趕H2K成員協防,SSG最後利用巴龍Buff和早前的經濟差距優勢,陸續拔掉H2K高地內塔、兵營,直接結束掉這場比賽。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總決賽由韓國SKT出戰韓國SSG,將在台灣時間10月30日早上07:30於洛杉磯開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