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音樂慈善晚會 NDMT集團主席陳金龍贊助與會

▲朗朗音樂慈善晚會,現場冠蓋雲集。(圖/NDMT提供)
▲朗朗音樂慈善晚會,現場冠蓋雲集。(圖/NDMT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知名華裔鋼琴家朗朗,10月20日在美國紐約百老匯以朗朗國際音樂基金會(Lang Lang International Music Foundation)的名義,舉辦了一場音樂慈善晚會。晚會在朗朗的帶領下,除了自身精湛的表演外,也邀請了兩位極具天賦的少年鋼琴家共同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慈善晚會冠蓋雲集,美國花旗銀行前執行長Sanford Weill、黑莓機執行長John Chen、美國高通共同創辦人Irwin Jacobs,均到場並全程參與。中華民國全國志工總會理事長、NDMT集團主席陳金龍,以及NDMT總裁史碩偉,接受朗朗基金會的熱烈邀請,共同參與盛會。

NDMT以實際行動贊助此次的音樂會,藉此向外界表達NDMT會持續承擔社會責任、分擔國際義務,並號召更多的企業共同參與。

朗朗國際音樂基金會成立於2008年,以教育、啟發下一世代的音樂家為宗旨。目前一共設立6種不同的計畫,從啟蒙開發、少年獎助、音樂成長到專業養成等一系列。朗朗本人不但承諾會進一步的提升音樂教育,更希望能尋找到更多的合作夥伴,共同建構起一個跨越區域、跨越國際的文化交流社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