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首位三料港姐 嫁豪門30年夫妻同框像爺孫

她是首位三料港姐,嫁豪門30年夫妻同框像爺孫!。
她是首位三料港姐,嫁豪門30年夫妻同框像爺孫!。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娛樂圈,40+長得耐老的女明星,人們喜歡稱她們為『凍齡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娛樂報導,舒淇,志玲姐姐,賈靜雯,俞飛鴻都屬於這一掛…





到了50+依舊容顏不變的女明星,就會被封『美魔女』!年過半百,不僅保養的好,時尚氣質身材都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分。

提到美魔女,會想到趙雅芝,溫碧霞,香港女星羅霖。







而今天要說的這位,絕對是美魔女中的超級美魔女

——1986年的港姐吳婉芳。



1986年香港小姐第一次開設『才華小姐』獎,吳婉芳不僅是當年港姐的亞軍,同時還包攬了『最上鏡小姐』和『才華小姐』,是港姐歷史上首個三料港姐,也刷新了第一位獲獎最多的港姐紀錄。







可惜當年港姐的風頭被『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亞姐冠軍利智搶了,導致當年的港姐相比於很多屆的認知度不夠。



但是…最終吳婉芳沒能像許多港姐一樣紅,並不是因為沒人關注,而是疑似遭到了封殺。

比賽結束後,TVB立馬簽下她,由高層親自欽點,重推。



安排她在《生命之旅》《人海綠皮書》等劇中擔任重要角色,還成了天王的御用MV女郎,先後擔任張國榮《想你》,譚詠麟《Don’t Say Goodbye》MV的女主。





但由於捧得太快,風頭太盛,隨後被傳遭到了TVB封殺。

至於封殺的理由,有傳聞說是吳婉芳太任性不聽話,讓高層不悅;也有傳聞稱是吳婉芳當年一時間桃色緋聞太多,導致乖巧清純的形象受到了影響,限制了TVB為她規畫的發展路線。

1989年離開TVB,吳婉芳轉行做歌手。

先後發行了《鬱金香的夢》《煙花雪》《沒有想到會夢見你》等多張專輯,與劉德華合唱電視劇《奇幻人世間》主題曲《秋意中等我》,1991年的時候一度傳唱度很高。









1993年,吳婉芳與拍拖七年的富商胡家驊結婚,和很多女明星一樣,選擇淡出了演藝圈,婚後生下二子一女。吳婉芳算是繼1977年的港姐朱玲玲嫁給霍英東的兒子霍震霆之後,嫁入豪門的第二位港姐了。

不知道婚後的吳婉芳究竟是怎麼保養的,20年過去了,竟然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最搞笑的是,她沒老,她的老公卻老了…

當年她與老公的畫風是這樣子的,郎才女貌的一對佳人



2006年是這樣的,恩愛夫妻style



前幾年第一次畫風突變,富商老公發生了什麼事?

頭髮怎麼都白了,兩個人一起走宛如大哥帶著妹妹。



今(2016)年畫風變成了這樣子…

老公像個白髮蒼蒼的老頭,和當年結婚照上的胖子判若兩人…

兩個人站在一起…好似一對爺孫…說好的一起慢慢變老呢?結果我老了,你卻沒老!



















如今吳婉芳和兒子站在一起反而更像是同齡情侶了,有這樣美麗的老媽,你們找女伴的時候是不是壓力很大。





港媒做過一個吳婉芳20幾年來的容貌變化照,說一點變化沒有那是假的,但怎麼看都不像一個快到50歲的女人啊,這是偷偷吃防腐劑了嗎…











都說女人的幸福是寫在臉上的,看看吳婉芳30年容顏不變的,除了懂護膚會保養,安逸的幸福生活才是保持美麗的真正秘訣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