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比奈彩人生第一本寫真集 自願脫到剩內衣

▲朝比奈彩人生首本寫真集尺度甚大。(圖/翻攝自推特)
▲朝比奈彩人生首本寫真集尺度甚大。(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朝比奈彩(あさひな あや)算是寫真女星界較為特殊的例子,是位不但有170公分,還有著9頭身比例超修長美腿的大美人,被媒體封為「奇蹟的9頭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任職賽車女郎的朝比奈彩,參加泳裝比賽獲獎後,接著參加DHC選拔,一躍成為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成為備受關注的新秀之一。

28日即將發行人生第一本寫真集「彩だらけ」的朝比奈彩,透露到為了拍攝這本寫真集「抱著覺悟的心態」,據悉,該本寫真集不但有不少泳裝照,甚至連性感內衣照都有「性感內衣照是我自己提議要拍,動作的部分也都由我所構想」。

身兼寫真女星與模特兒身分的朝比奈彩,針對終於能夠推出首本寫真集,表示「在這本寫真集裡,可以同時看到我模特兒與寫真女星的一面,凝聚非常多我想傳達給大家的東西,希望能讓每個人都看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