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倒追天菜男同志 尊重李天柱「但我不是那種人」

▲《TA們說》主持群祖雄(左起)、曲家瑞、威廉。(圖/出類映像,2016.10.26)
▲《TA們說》主持群祖雄(左起)、曲家瑞、威廉。(圖/出類映像,2016.10.26)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同志綜藝節目《TA們說》各平台總點閱率日前突破600萬人次觀看,節目主持人曲家瑞、威廉、Hero祖雄25日出席慶功活動,分享被同志朋友追求的經驗,而曲家瑞更是主動出擊,追求男同志好友,無耐性向不可逆,兩人「愛的嘗試」宣告失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在國外求學時,迷戀上才華洋溢的男同學,但對方坦承只愛同性婉拒告白,她不死心懇求給個機會相處看看,男方終於鬆口邀請她到家中,她特地穿著超辣精心打扮,沒想到「到的時候他已經半醉了,他說沒有喝酒的話沒辦法」,看著對方醉倒,她睡在一旁守候了整晚,最後失落的默默回家,才終於瞭解,「他們(同志)不可能改變」。

談及日前李天柱發表「同志讓人類滅亡論」,曲家瑞表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也直言:「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我不會去攻擊他或干涉他的言論自由,但我不是他那樣的人。」因為主持節目更深入了解LGBT族群,曲家瑞認為不應該用框框去界定他人,呼籲「保持開放的心,尊重每一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