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台南官邸店 法式新菜發表

▲莎蒂娜法式餐酒館沈峰誼主廚。
▲莎蒂娜法式餐酒館沈峰誼主廚。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帕莎蒂娜台南官邸店以全新的「法式小館美食」為定位,推出一系列新菜單,為台南官邸的人文藝術氣息更增添一股美食新氣象,同時邀請前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主廚沈峰誼掌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峰誼2009年遠赴法國里昂‧保羅包庫斯廚藝學院進修,並曾任高餐藍帶廚藝卓越中心準備廚房主廚,以精緻法式料理為精髓,創作許多不失道地又獨具個人風格的菜色,讓臺南的法式料理界,吹起一股悠然自在的用餐新風潮。

「法式小館美食」(Bistronomy)一詞是「Bistro+Gastronomy的複合字」,Bistro通常指菜名寫在黑板上的傳統法式小酒館,而Gastronomy則是高檔美食餐廳。兩者結合成一種創新的用餐型態:如同小酒館般輕鬆愜意的氣氛同時享用高檔的美食餐點,讓民眾更輕易的踏入法式餐酒的領域。而帕莎蒂娜台南官邸店更以此為轉型依據,打造市民輕鬆享用道地南法鄉村料理的全新空間。在喧囂的街市裡,走進官邸店,您可以享用一杯美酒、一份美味、或是一場老樹綠蔭底下的一日悠閒。

新菜單選用台灣在地當令食材,每一道創意料理都可配上合韻的葡萄酒,讓您在舌尖上撞擊出絕佳的味蕾感受。每道菜餚除了以可分享的份量呈現,來賓亦可預訂套餐,要求主廚以更精緻華美的方式呈盤,歡迎您平日蒞臨本店享用美食,也適合特殊節日在此慶祝渡過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