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宋慧喬的妝超自然 祕訣就在妳要順著這個方向

▲(圖/kyo1122 @INSTAGRAM、ELLE TAIWAN)
▲(圖/kyo1122 @INSTAGRAM、ELLE TAIWAN)

文/ELLE

氣墊粉餅儼然大家人手一塊(有的人甚至手邊超過2塊以上),但真正的韓國彩妝師都是怎麼用氣墊粉餅呢?上週在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發表會上遇到曾畫過許多韓星(EX.宋慧喬…)御用韓國彩妝師Cat Koh,她跟我們透露許多她為韓星上妝的小技巧,像是一般人都會把沾了氣墊的粉撲直接往臉上拍,其實是錯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使用氣墊粉餅時的技巧?

通常我們會把粉撲放在中間輕輕的按,可以看到氣墊粉撲沾上了粉底液,此時要注意,千萬不要直接拍臉上!沾了粉底液之後輕輕的將粉撲對折,稍微旋轉兩下,這樣粉底液會更均勻的附著在粉撲上,這個順手動作,將會讓妳的底妝更服貼。

現在氣墊粉餅都有粉霧、水亮2種不同妝效,該如何選擇使用?

我會先使用自然透亮的氣墊粉餅,整個臉打底,再用粉霧效果的在T字以及加強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另外,也可以在鼻樑或眼睛底下,使用水亮效果的氣墊粉餅,自然的提升立體感。

用氣墊粉餅來達到瘦臉效果?

強調鑽石區域的四角型(從眼睛,鼻子到下巴的部位)打亮。通常臉上會長東西也是集中在臉的中間,別人看你視線也集中在這區,這區域以外的部分則輕輕的修容即可。

妳為那些韓星化妝時的秘訣?

化妝前按摩能讓血液循環更好,但不是一味單純的把臉往上按,皮膚其實跟頭髮一樣,上妝前按摩就像梳頭髮,跟著髮流梳會順,逆著會打結,所以早上妝前護膚要順著肌膚的紋理按摩,上粉底時也是按照皮膚紋理上妝。

請為我們推薦韓星現在最愛的唇膏顏色?

玫瑰紅色。

我超喜歡這支月蝕唇膏色號5,把玫瑰紅色和裸膚色結合在一起,把淺色放外圍,深色放中間,只要順著嘴唇輪廓畫,再抿一下就可以了。很少會把唇膏用完,但這支真的是我用完還想再買的!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如何分辨氣墊粉餅的真偽?

(試色影片)嘴唇外圍閃耀天使光芒的超美漸層!【IOPE月蝕唇膏】台灣即將上市

凱鈞老師抗垂大作戰!從基礎保養按摩手法做起

前所未有的時髦俐落黑,像敷完面膜般的水亮妝效…資生堂推出【氣墊粉餅】了!

不是毛毛蟲、不是粗平眉!如何畫出【自然毛流感】的英氣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