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因女兒吃飯慢吞吞 竟硬拉湯匙扯斷門牙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2014年因2歲小女兒吃飯慢、有咬湯匙壞習慣,屢勸不聽,她氣得直接把湯匙強力抽出,導致女兒門牙斷裂、滿嘴鮮血,家人察覺女嬰臉部出現大片瘀青、嘴巴也受傷,懷疑陳女施暴,隨即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依《家暴傷害罪》起訴陳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4年前生下雙胞胎女兒,自己照顧大女兒,小的則由婆婆照顧,2014年陳女稱可以獨立照顧雙胞胎,於是將小女兒接回自己照顧,4個月後,小女兒左臉突然大片瘀青,陳女辯稱是女兒在公園玩時不慎跌倒撞傷。

陳女供稱,小女兒吃飯慢吞吞,又愛把湯匙咬在嘴裡,她多次勸說都沒用,一氣之下才會直接將湯匙從女兒口中抽出,沒想到會把女兒門牙扯斷。家人見女嬰時常受傷,懷疑陳母對小孩施暴,趕緊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事後陳女坦承不當管教女兒,被檢察官依《家暴傷害罪》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