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孝光洙搞「曖昧情」 周一情侶重新配對

▲智孝和光洙有可能成為「周一情侶2.0」。(劇照,2016.10.29)
▲智孝和光洙有可能成為「周一情侶2.0」。(劇照,2016.10.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Running Man》日前傳出噩耗,成員之一的Gary,因為要專心搞音樂,決定退出節目,令許多粉絲哀嚎,「周一情侶」自此成絕響,但沒想到,另一新配對正悄悄崛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雖然Gary即將退出,但《Running Man》這幾集,常常把焦點放在智孝和光洙身上,讓二人玩遊戲時刻意槓上,甚至有「打情罵俏」的味道,尤其在最新一集中,二人的曖昧更升級到最高點,叫粉絲期待他倆「未來的發展」。

在《Running Man》釋出的本周日節目預告中,可以看到許多智孝和光洙一起玩遊戲的情景,二人不僅玩得好投入,又喜歡互相折磨對方,一幕光洙必須蒙住眼睛,餵智孝吃炸醬麵的情景,看似智孝整張臉被光洙弄得亂七八糟,但又意外帶點親密感。

二人雖然在節目上互相整對方,但同時又互相關心,當光洙的腳受傷時,智孝馬上細心為他貼上OK繃,十分窩心。因此不少粉絲開始起哄,希望之後能將智孝和光洙配成一對,兩人現在也許暫時以「姊弟」相稱,但誰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變化呢,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