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入圍名單公開 EXO有望連四年奪大獎

▲韓團EXO在大陸人氣超旺,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EXO臉書,2016.09.17)
▲韓團EXO在大陸人氣超旺,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EXO臉書,2016.09.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歌謠界盛事《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簡稱MAMA)將於12月2日舉辦,昨(28)日,《MAMA》已公開各獎項入圍名單,其中,入圍四項大獎的大勢男團EXO,被看好今年有相當高的機會會再奪下「最佳年度專輯」,達成四連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昨晚透過直播節目公開2016年入圍名單,EXO、防彈少年團、INFINITE、TWICE、NCT 127、BLOCK B、VIXX、I.O.I、BLACKPINK等夯團都有入圍。

其中,入圍「最佳男子團體獎」、「最佳舞蹈表演男團」、「最佳年度歌手」和「最佳年度歌曲」四項大獎的EXO,被看好有機會以銷量破百萬的《EX’ACT》和《LOTTO》再奪下今年《MAMA》的「最佳年度專輯獎」。

而截至29日下午四點,目前投票男、女團新人獎投票第一名為NCT 127和BLACKPINK;最佳男、女團第一名為EXO和Red Velvet;最佳年度歌手和最佳年度歌曲第一名則都是EXO。

此外,《MAMA》投票自10月28日19點開始,至12月1日24點截止,投票詳情可上《MAMA》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