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被爆曾是牛郎、認識高英泰 經紀公司強烈否認

▲韓星朴海鎮訪台。(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6.8)
▲韓星朴海鎮訪台。(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6.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與崔順實的政治醜聞越扯越大,相關人士全被帶回偵訊。而近日,網路上竟流傳一張演員朴海鎮與崔順實的親信「高英泰」的合照,以及有網友爆料朴海鎮過去曾在「host bar」(牛郎店)工作,掀起網上熱議論。對此,朴海鎮經紀公司發表官方聲明,表示一切都不是事實,將對散布謠言、照片者採取法律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總統朴槿惠與崔順實相關事件持續延燒,崔順實的背景也被越挖越深。其中,一名被懷疑是崔順實的親信的男子高英泰,多年前曾和朴海鎮拍照,也因高英泰曾經是牛郎店的員工,因此不少網友懷疑、或直指朴海鎮出道以前就在牛郎店工作,甚至稱朴海鎮能不用當兵就是跟高英泰有關。

不過對於此消息,朴海鎮經紀公司強烈否認,稱一切都不是事實,表示這些謠言已經傷害到朴海鎮的形象,將採取法律行動,維護旗下藝人的名聲。

▼只要打下박해진、고영태就會出現相關新聞、照片。(圖/翻攝自NAV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