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捲入夜店殺警案 酒店少爺擁槍、持毒遭警逮捕

▲曾犯下2014年夜店殺警案的24歲鄭姓男子,2日擁槍、持毒遭警逮捕。(圖/翻攝畫面)
▲曾犯下2014年夜店殺警案的24歲鄭姓男子,2日擁槍、持毒遭警逮捕。(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犯下2014年夜店殺警案的24歲鄭姓男子,因當時未動手,只被判刑4個月徒刑,但他仍不知悔改,竟擁槍及販毒,2日遭警方持搜索票上門逮人,在其住處起出改造手槍2把、子彈9發及毒品,訊後被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4歲的中山聯盟份子鄭姓男子,曾捲入2014年夜店殺警案,當時他在現場叫囂助陣、未動手,僅被法官要求寫20篇悔過作文,判刑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但他不知反省,曾持有毒品遭保大警方查獲,近日在擔任酒店幹部的他,經常向酒店小姐及酒客兜售毒品。

經2個星期跟監埋伏,台北市松山警分局2日持搜索票前往中山區北安路住處逮捕鄭男,警方表示,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K煙臭味,並查扣仿金牛座JP90手槍2把、子彈9發、安非他命2包,以及封膜機和電子磅秤。

鄭男供稱,手槍是已故友人寄放在他家的,毒品則是向另名酒店李姓少爺購買,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將鄭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