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藍瘦香菇」 台北大學跑馬燈溫馨提醒 

▲國立台北大學商學院跑馬燈。(圖/攝自國立台北大學商學院)
▲國立台北大學商學院跑馬燈。(圖/攝自國立台北大學商學院)

校園特約記者賴正琳/三峽報導

多數大學生期中考週將於下週登場,大學生們埋首書堆準備應戰,國立台北大學跑馬燈在這時又出現貼心小標語,緊跟時事。許多人還不知道網路流行語「藍瘦香菇」(難受想哭之音譯),台北大學校方早已「學以致用」,讓考生們在備考之餘,能夠在穿梭校園時,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期中不讀書/期末藍瘦香菇/小熊睽違108年/你的歐趴還要再等幾年?」不但結合網路用語,還緊追台灣棒球時事,讓路過的同學都忍不住嘴角上揚,不少同學表示:「這個跑馬燈真的太猛了!」

其實早在今日這句跑馬燈出來前,台北大學跑馬燈便曾出現過「那些還在寶寶的,你們再不讀書,期中保證讓你夜裡哭哭」、「Kobe的60分有如神助,你的60分只能自助,4/18-4/22決戰期中考」等神標語,每每造成大學生們瘋傳。只能說,負責跑馬燈的校方實在有創意,不斷求新求變,只為祝福即將期中考的同學們,順利歐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