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奇樂」居然沒死 與L再度對決

▲奇樂再度現「聲」。(影片截圖,2016.11.03)
▲奇樂再度現「聲」。(影片截圖,2016.11.0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釋出最新電影片段,內容是一段網路影片,驚見飾演初代「奇樂」夜神月的藤原龍也,居然也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奇樂」夜神月釋出訊息,給繼承他血脈與意志的人,要他的信徒們奪取死亡筆記本,以新一代奇樂的身分活下去!10年過去,在原作大場鶇與小畑健監修下,夜神月與「L」的意志不死,將透過後繼者的宿命羈絆,再度於片中展開大對決。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除了囊括菅田將暉、東出昌大、池松壯亮等男星主演之外,10年前《死亡筆記本》首集,飾演「奇樂」夜神月的藤原龍也、飾演「L」的松山研一、飾演「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以及為死神「路克」配音的中村獅童等原班人馬,也都會全數回歸。

此外,走出握手會遭砍傷陰影的前AKB 48成員川榮李奈,亦將現身《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已經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來自奇樂的訊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UFFHHKat4&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