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遭爆「亂抱女生」 季芹怒瞪監督

▲季芹偷偷上老公王仁甫主持的《飢餓遊戲》。(圖/中視,2016.11.04)
▲季芹偷偷上老公王仁甫主持的《飢餓遊戲》。(圖/中視,2016.11.04)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已婚的王仁甫,和天團夥伴孫協志、許孟哲共同主持中視《飢餓遊戲》,卻遭爆趁節目「亂抱女生」,連孫協志也爆料:「季妹妹,王仁甫在節目上有揹女生喔!」驚動季芹神秘現身錄影現場,親自監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表示之前王仁甫就一直希望她參加節目,她都淡淡地回說:「好喔!再看看」,這是神秘現身錄影,要感謝小琉球的阿姨爆料,透露前幾天一家人去小琉球遊玩,結果一位阿姨看到季芹就說:「王仁甫是妳老公吼?唉呦!他在節目上都對女藝人抱來抱去,妳都不會生氣喔?」讓她瞬間用會殺死人的眼神瞪著王仁甫,嚇得王仁甫忙說:「阿姨,我沒有啦,就算有也不能亂講啦!」

這次為了瞞住王仁甫接下節目通告,季芹表示「煞費苦心」,這麼早的通告還必須確定他已經出門了才能趕快出門,還要小心保密實在很辛苦。當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跟王仁甫同一隊輸了被罵?季芹嘆氣地說:「唉!如果輸了他一定會罵人的!」但也十分自信認為夫妻同隊的話別隊就不用玩啦!因為他們從《少年兵團》到結婚都從未分開,默契十分良好,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有趣的是,當主持人和來賓分別搭乘不同台遊覽車抵達目的地時,王仁甫興奮地說:「今天有好多女來賓喔真開心!」結果在介紹來賓時赫然發現季芹在列,當場嚇得震驚呆滯,孫協志、許孟哲忍不住虧王仁甫說:「季芹是你枕邊人,你竟然不知道!你今天應該沒搞頭啦!」王仁甫忍不住大罵製作單位:「這種事情竟然這樣子搞,你們知道這樣會害死人嗎?你們覺得這集錄完了我回家還活得了嗎?」爆笑模樣逗笑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