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御用造型師梵緯 獨家打造四款眼加眉「全眼妝」概念

▲天后御用造型師梵緯打造四款全眼妝。(圖/公關提供)
▲天后御用造型師梵緯打造四款全眼妝。(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彩妝品牌KISS ME花漾美姬日前舉辦新品發表會,一次發表四款眉彩型態新品,包含濃密膠狀質地的眉彩膠筆、能輕鬆調整眉色濃淡的眉彩膏N、擁有三種色階可輕鬆填補眉毛顏色的眉彩餅,以及具備打底效果與描繪眉型輪廓的兩用眉粉筆。從女孩化妝包必備的睫毛膏與眼線延伸至眉彩,拋出眼加眉「全眼妝」新概念!天后御用造型師梵緯也首度聯手日本伊勢半亞太區彩妝總講師五十嵐老師,結合2016/17眉上瀏海髮型趨勢,設計四款「全眼妝」風格妝容,讓各種長短造型的短瀏海美眉們,可搭配各種眉型、眉彩產品,輕鬆化身花漾「美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后御用造型師梵緯。(圖/公關提供)

台灣奇士美總經理Lillian表示,今年提出眼加眉「全眼妝」概念,伊勢半在日本眉妝市場中銷售冠軍──Heavy Rotation眉彩系列也於此時同步登陸台灣,並一口氣推出四種不同型態的眉彩產品,不僅滿足消費者對美「眉」的期待,也提供了更專業更豐富的眉眼產品選擇。呼應全眼妝新概念,天后御用造型師梵緯老師指出,如何掌握2016/17秋冬流行的極短眉上瀏海與眉眼妝容協調感為今年必修重點。梵緯老師首度攜手日本伊勢半彩妝大師五十嵐老師,突破以往「眼」「眉」分治的界限,透過眉彩膠筆、眉彩膏、眉彩餅、雙頭眉筆及旗下睫毛膏、眼線產品,依據四種短瀏海造型打造「性感貓眼美眉」、「個性飛揚美眉」、「優雅純粹美眉」、「微笑甜眼美眉」四種不同風格妝容!

梵緯老師表示,這次特別打造的四款「全眼妝」能完美發揮眉彩新品的各種型態與特性的「全眼妝」新概念:

1.       優雅純粹美眉──帶點復古感的「極致優雅」妝容則是以眉粉筆的眉粉端先打底,再使用眉筆端描繪出眉毛的輪廓。和一般平眉不同,漸層式平眉在眉尾要稍稍彎曲,迎合眼睛的弧度。最後再刷上4號眉彩膏N,並搭配零阻力復古棕眼線液筆描繪出全框的圓形內眼線,就能達到一種內斂又不失優雅的妝感。

2.       個性飛揚美眉──梵緯老師建議使用眉彩膠筆描繪出飛揚的一字眉,搭配眉彩餅最淺色階在眉頭及鼻根處刷出陰影,打造眼部深邃感。在這款妝容裡,眉彩膏N除了可平衡眉色,更發揮定型的作用,讓眉型可以更立體。加上使用顏色較飽和的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於眼尾往上拉出1.5cm完成「上勾式復古眼線」,並使用纖維較硬的新翹力濃密睫毛膏刷滿睫毛及下睫毛,同時加強眼尾及眼頭處,即可完成此款妝感較強烈、較有個性的「個性飛揚美眉」妝容。

四款「全眼妝」。(圖/公關提供)

3.       微笑甜眼美眉──至於最受日本女孩子歡迎的「微笑甜眼美眉」風格,梵緯老師說,最適合以可愛的泡麵捲瀏海搭配無辜眼神,這款妝容重點為眉尾低於眉頭15度的微笑眉,眼線則是「下垂式眼線」,在基本眼線之外向下延伸5釐米,並刷上Q彈的防水睫毛膏,呈現一種甜美無辜、洋娃娃般的妝感。

4.       性感貓眼美眉──這款妝感不這麼強烈、卻帶著一點女子氣的「性感貓眼美眉」,最能展現女孩們眉眼間隱藏的性感因子。只要在眼尾微微拉出自然上揚1cm的「貓眼線」,並搭配眉峰上揚15度的「自信眉」,最後以新翹力纖長睫毛膏刷滿眼尾,即能打造出放大眼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