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際巨星小S遇上金曲歌王林俊傑 穿出巨星時髦休閒味

▲當國際巨星小S遇上金曲歌王林俊傑穿出巨星時髦休閒味。(圖/公關提供)
▲當國際巨星小S遇上金曲歌王林俊傑穿出巨星時髦休閒味。(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冬季不僅充斥著節日歡愉的氣氛,更是一個分享的季節,與家人、朋友、愛人一同分享美食、分享故事、分享愛。今年冬天,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Gap以「Shareyour gift , 分享快樂靈感」為主題,邀請百變女王小S與音樂才子JJ林俊傑一同推出全新Gap冬季系列形象大片,鼓勵每一個人分享自己的獨特天賦、想法和創意,將自己的快樂靈感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本季以繽紛多彩的色系及舒適保暖的材質為主,呼應節日歡樂氣氛,充分展現美式假日風格,更能讓大家在這個充滿節日歡愉氛圍、溫暖無限的季節裡,感受為心愛的人挑選禮物,分享收禮的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冬季必buy單品推薦:

經典丹寧系列:這一季在細節處理上大膽嘗試刺繡、拼貼、鉚釘、印花、磨邊等元素,為女裝,男裝以及童裝的丹寧系列襯衫、緊身褲、背帶褲、夾克等單品增添個性趣味。

音樂才子JJ林俊傑。(圖/公關提供)

繽紛色彩系列:本季以多彩條紋為主設計元素的單品,將成為今年秋冬時尚衣櫥中最亮眼的風景。無論是經典的雙色條紋還是高飽和度的撞色彩條,都被運用到外套、針織衫、家居服、以及配飾等單品,可為厚重的冬日裝扮,突顯假日繽紛樂趣。

親膚舒適毛衣:柔軟舒適的材質,遇上禦寒百搭的設計,肯定成為眾人衣櫥裡的必備單品。以米灰色,淺粉色的淺暖色調做為主色,點綴編織條紋及印花,彰顯雅緻品味,無論作為內搭或是外套,均能為造型添一層有暖度的時尚感。

Primaloft外套:輕盈的材質增加冬季的舒適輕便、剪裁俐落的毛呢大衣彰顯氣質,蓬鬆保暖外套採用超細纖維填充物(Primaloft),除了增加防水功效,同時溫暖又輕便的設計讓這個冬天擺脫厚重沉悶,輕鬆成為視覺主角。

國際巨星小S。(圖/公關提供)

棉質運動衫:冬日氣息漸濃首選運動衫,用活力的造型與溫度抗衡。相比起正統的襯衫內搭,運動衫隨意搭配更能夠混搭出各種不同的風格。運動衫材質採用天然纖維如棉,穿著舒適,體現享受生活的愜意態度。

女士派對元素:最新推出的女士派對元素大行其道。具有光感的閃亮材質搭配色彩鮮明的配件,既具有神秘華麗感更吸引眼球,滿足女性在宴會派對場合成為眾人焦點的渴望,令一向沉寂的秋冬冷色系衣櫥倍覺精彩。

百搭配件:圍巾、帽子、手套、圍脖等豐富的配飾選擇是本季單品的一大亮點,將格子、條紋、多色印花以及卡通等元素融入配飾中,繽紛亮麗的色彩與多樣款式讓冬季穿搭瞬間擺脫單調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