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迷有福啦! 《下町火箭》、《重版出來》台灣上架

▲《下町火箭》已可在KKTV看的到。(圖/KKTV提供)
▲《下町火箭》已可在KKTV看的到。(圖/KKTV提供)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台灣在地影音服務平台 KKTV 於 8 月 10 日正式開台以來,即強調以戲劇內容切入市場,鎖定高黏著用戶,開台兩個多月以來,與韓國同步跟播及在地化優質翻譯的平台優勢深得劇迷們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KTV不僅僅提供韓劇跟播,近期討論度極高,在日創下不錯收視率的兩部TBS日劇,也已可透過KKTV看的到。

由《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執筆的小說《下町火箭》,在日本大賣超過100萬本,去年播出後,以平均收視率18.5% 高居2015年日本民營電視台連續劇收視率冠軍,《下町火箭》主軸談的是跟隨自己的夢想就能通往成功之路,由剛拿下第三屆京都國際影展最大殊榮「三船敏良獎」的阿部寬領銜主演,故事講述宇宙科學開發機構原研究員佃航平因火箭發射失敗辭職,回老家繼承小工廠,從製造火箭零件開始到醫療器材,不懼與大企對抗,持續挑戰!其激勵人心的主人翁名言意外獲得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關注在演講中引用,亦被總統蔡英文於公開場合點名,是以國防航太產業為背景值得借鏡之劇!

而由黑木華、小田切讓、坂口健太郎、松重豐等多位個性派演員所主演的《重版出來》為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同名漫畫,原作於2011年開始連載,曾榮獲「日本經濟新聞工作漫畫類」第1名 、「THE BEST MANGA 最該閱讀的漫畫」2014年第2名等多個漫畫大賞肯定,今年3月改編為同名連續劇,故事描繪熱血社會新鮮人黑澤心(黑木華飾)進到夢想中的出版社週刊漫畫編輯部,在前輩們的指引下在出版界打拼!一路從徵稿、編輯、製版、印刷、銷售宣傳...看盡漫畫從原稿至出版的各種酸甜苦辣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