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這些血型星座女超討人厭!

▲(圖/科技紫微網提供)
▲(圖/科技紫微網提供)

文/科技紫微網

討人喜歡從來都不是毫無道理的事情,要嘛不是天資過人,要嘛就是平易近人,不然就是臉蛋漂亮,或是身材驚艷。同理而言,會招人嫌棄,也不是憑空而來,一定是有著某種讓人詬病的品性。科技紫微網這就來揭秘那些討人厭的血型星座女,看看她們到底為什麼讓人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1:AB型血雙魚女

上榜原因:嫉妒心強愛比較

一顆自尊心比甚麼都重要的AB型血雙魚座女生,簡直是對自己高標準、嚴格要求!她們總覺得自己就應該高人一等、強人一倍,所以很多時候一旦發現別人比自己厲害,她們的那顆自尊心就會瞬間變成火光四散的嫉妒心,那氣焰隨時都有可能把對方活吞了。

一般來說,人生在世禁不起比較,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我們都知道,可是這類女生就是喜歡面對困難「迎頭直上」,專挑那些看起來就已經甩了自己幾條大街的人來作比較,而且愛比較愛到不行,今天對方穿CK,明天她們就要想方設法穿Gucci,這種心境超無趣!



No.2:B型血天蠍女

上榜原因:冷血腹黑城府深

一肚子壞水的B型血天蠍座女生,智商高得令人髮指。而且碰巧她們就喜歡利用自己還算不錯的腦子,去玩一些心計,愛把身邊的人當傻子,好像只有自己才是運籌帷幄、掌握大局的那個天之驕子。一旦腹黑起來,那陰暗的內心面簡直讓人不忍直視。

人人都愛溫順善良的姑娘,而這類女生完全就是個對立面似的存在,冷血腹黑,還有著深不見底的城府,誰見了都會覺得戒慎恐懼,哪怕再漂亮,也不敢和她們有什麼深入的交往,生怕自己哪天被她們賣了還幫著數錢呢!



No.3:AB型血水瓶女

上榜原因:自恃清高擺架子

整天心裡想著「我和你們都不一樣,我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的AB型血水瓶座女生,喜歡自詡為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對誰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刻意與所有人都保持著一個可見的距離。

當然,這類女生是想要標榜自己「不隨波逐流」的個性,可是這種個性在團體中完全行不通,大家會認為這是刻意的標新立異,特立獨行,因此對她們的評價也都比較低。是的,一個無法融入大眾的群體,終將被這個快速進步的世界所淘汰和隔離。



No.4:O型血金牛女

上榜原因:淚腺發達愛流淚

天上掉下個林黛玉,仔細一看,原來是O型血金牛座女生!是的,她們是超級多愁善感的類型,任何一件在大家看來或許無關緊要的小事,都能夠瞬間刺激到她們的淚腺,讓她們哭哭啼啼、淚流成河。

說實話,流淚不是錯,太愛流淚真的不討人喜歡。尤其是在原本氣氛超好、其樂融融的環境下,她們說哭就哭的速度簡直不要太快,分分鐘就破壞了在場所有人的好心情。



No.5:B型血獅子女

上榜原因:尖酸刻薄很毒舌

B型血獅子座女生說起話來真的非常不中聽,她們認為自己那叫直言不諱口無遮攔,實際上在別人聽來,就是活生生的尖酸刻薄大毒舌。雖然說忠言逆耳利於行,可是大多數人還是喜歡聽誇讚和追捧的好聽話,任何一句聽來冷嘲熱諷的話語,都會讓人心裡很不舒坦。

況且很多時候,她們從表情裡流露出的不屑和輕蔑也容易輕易就傷了聽話人的心,誰也不是鐵石心腸、銅皮鐵骨,有些冒著酸味的話搭配上那種表情根本就是最強武器。所以下一次,大家都會有意躲著「殺傷力」太強的B型血獅子女。



No.6:A型血射手女

上榜原因:話多還愛八卦

照理來說,能言善道是很好的能力,也是容易瞬間拉近與陌生人之間的距離,在滔滔不絕的當天就能和對方打成一片,突地就上升到好朋友的級別。可是凡事都有個限度,一旦過度,就會適得其反。比如說A型血射手女,已經不僅僅是能說會道,而是超級嘮叨。

除了話多之外,她們還特別喜歡八卦別人的隱私,張家長李家短的事情她們最感興趣。誰換了新男友、誰背著自家女人偷腥、誰股票賺大錢、誰賭博賠一大筆錢財、誰有多少個性伴侶,她們通通一清二楚,且毫不留情地為這些原本想要好好保護自己隱私的人,將那不算多麼光彩的事跡傳播到更多人的耳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