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融入AI 提升團體工作效率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磯貝直之表示,Office 365 加入人工智慧應用,象徵了生產力工具的躍進,也重新定義現代化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方式。(圖/公關公司提供)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磯貝直之表示,Office 365 加入人工智慧應用,象徵了生產力工具的躍進,也重新定義現代化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方式。(圖/公關公司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各企業都將面對數位轉型,大數據勢必成未來分析商機趨勢,當中特別仰賴人工智慧(AI)技術,微軟將相關技術結合Office 365,能夠讓Excel Maps能夠一秒將數據變地圖,資料圖像化不再需要繁複流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DC測,全球認知運算系統與人工智慧市場規模將由現今約80億美元,快速成長至2020年470億美元以上,年複合成長率高達55.1%,微軟希望將人工智慧普及化,透過智慧助理讓人工智慧更為平易近人。

除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外,微軟將人工智慧廣泛融入Cortana、Dynamics 365與Office 365,普及人工智慧應用,Office 365 將成為每一位資訊工作者的賦能者,協助達成人工智慧與人類智慧的協同合作,讓使用者更輕鬆地完成任務。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磯貝直之表示,Office 365 加入人工智慧應用,象徵了生產力工具的躍進,也重新定義現代化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方式,形塑更為人性化與直覺的人機互動模式,引領更為緊密且有效率的協同合作。

人工智慧Office 365,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工作新體驗,不論Word或Outlook,若要尋找公司內既有的相關內容,再也不必離開編輯中的文件或是信件,透過 Microsoft Graph技術,可以選擇群組最近使用簡報與資料至同一個畫面使用。

只要三個步驟,點選文件項目、開啟其他文件、選擇你所需要的元素,即可插入其他文件中的投影片、圖片、表格、圖案以及圖表等資料,以現有文件或信件無縫接軌地連接其他文件。

QuickStarter協助使用者重塑創造並將靈感具像,幫助使用者設計簡報或網頁,透過Bing Knowledge Graph技術支援,PowerPoint與Sway,QuickStarter 能為使用者提供任何主題詳盡規劃。

Microsoft MyAnalytics 幫助你管理工作時間的分配,可以訂定工作目標並進行即時監控與評量,也能幫你瞭解與你最常共事的同事,建立重要的協作網絡,未來Office 365 Groups 更多功能,能夠解決在團隊合作效率不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