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翻唱一個人再爆紅 陳冰演得好唱得更好 

▲陳冰再轉往戲劇圈表演後,因翻唱〈一個人〉再度登上熱搜榜。(圖/翻攝自陳冰微博,2016.11.07)
▲陳冰再轉往戲劇圈表演後,因翻唱〈一個人〉再度登上熱搜榜。(圖/翻攝自陳冰微博,2016.11.07)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大陸女歌手陳冰最近因參加節目《蒙面唱將》而爆紅,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雖然陳冰已轉往戲劇圈許久,但這次蒙面表演依然讓所有人超驚嘆,果然還是一樣會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冰當初以素人身分參加「中國好聲音」,在選拔時以「五月天」的〈盛夏光年〉讓四位導師為她轉身,甚至連全場觀眾都站起來為她鼓掌。雖然陳冰長得相當甜美,但唱腔卻相當具有野性,富有爆發力的歌聲當時讓所有人驚嘆,比賽結束後,就轉往戲劇圈發展。沒想到這次重登歌唱舞台,依然被讚「超會唱」,連ELLA(陳嘉樺)都誇「好會唱」!

其實陳冰當時以〈盛夏光年〉走紅時,就被網友起底其實家底頗為豐厚。雖然在訪問時,爸爸只謙虛地稱自己在金融業工作,但後來有網友爆料其實為「海南銀達集團」董事長,身價粗估約人民幣30億,相當驚人!甚至還有人爆料她其實已經結婚,新郎則是《花兒朵朵》的主持人付瑞亭,不過陳冰本人則否認這個消息,對外宣布自己的感情狀態是單身。神秘的身世讓人相當好奇!這次在《蒙面歌王》的表現也吸引粉絲留言支持,甚至有粉絲開玩笑的說:「真是受不了你,長得好看就算了,為什麼演戲也好?演得好就算了,為什麼唱歌那麼好聽!你說,你說,你快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