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上市前夕實拍 搶先體驗對應4K遊戲

▲PS4 Pro即將於11月10日正式發售。(圖/記者徐浩偉攝.105.11.07)
▲PS4 Pro即將於11月10日正式發售。(圖/記者徐浩偉攝.105.11.07)

電玩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於今(7)日在總部舉行PlayStation 4 Pro體驗會,包含NOWnews在內媒體也搶先開箱拍攝,現場也擺放PS4 Pro實機並搭配Sony 4K電視機展現遊戲高畫質解析度,現在就來看看這個PS4加強型主機和PS4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S4 Pro主要承襲PS4的既有設計,前後緣機身略為傾斜,在外觀上比起原本PS4要多了一層,好不好看這點就各憑玩家喜好,雖然外觀上在剛發表的時候,因為多了一層的關係,被許多玩家揶揄了一翻…,這裡順帶一提的是PS4 Pro可以直立擺放,不過需要搭配額外購買的直立架。PS4 Pro電源按鈕和退片按鈕皆為實體,過去觸控式可能誤觸彈開的情況,確定在PS4 Pro將不再上演。

機身前方除了原有設計的二個USB連接埠,機身後方也額外多出一個USB連接埠,提供玩家搭載更多配件,當然包含日前上市的PlayStation VR。

PS4 Pro提升了CPU運作、擴充GPU,比起PS4的運算能力、效能提升不少,最有感的莫過於是這款全新主機將支援4K高解析度,帶給玩家體驗遊戲時更細膩、逼真的臨場感,同時也支援Netflix和Youtube平台4K影片播放功能,不過4K解析度必須擁有支援4K的顯示器和遊戲才能呈現出來;硬體容量則是由原本500G提升至1TB,讓玩家儲存更多遊戲相關的影片和下載內容。

主機外配件部分,除了內附的Dyalshock4無線控制器外,另外包含HDMI線、耳機、電源線、USB手把連主機充電線配件,內容物其實和輕薄化PS4 2000型配件一致。

PlayStation 4 Pro即將於11月10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980元整,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參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