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阿sa、薛凱琪與香港小鮮肉周柏豪現身精品酒會派對

▲女星阿sa、薛凱琪現身精品酒會派對。(圖/公關提供)
▲女星阿sa、薛凱琪現身精品酒會派對。(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Emporio Armani Remix別注系列在香港專門店正式發售,精品品牌Emporio Armani3日晚上在香港中環遮打大廈旗艦店舉行慶祝酒會,期後移至Armani Prive舉行音樂派對。酒會現場星光無限,出席嘉賓名人有周柏豪、薛凱琪、蔡卓妍(阿sa)、鍾嘉欣、江忞懿、謝旻樹、鄭莉梅、Jocelyn Luko、Anthony Sandstrom和 薛世恒、王曼喜、徐肇平、陳浚霆、陳姿允、張嘉慶、黃采笛、鄭瑤、王大業、羅欣儀等。逾400名賓客蒞臨現場,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阿sa、薛凱琪與香港小鮮肉周柏豪現身精品酒會派對。(圖/公關提供)

店內酒會加入與別不同的數碼動感元素, 由櫥窗設計的DJ組合延伸到場內DJ現場打碟,現場可試玩 VR虛擬實境體驗,仿Emporio Armani Remix 廣告的3D立體照相區和特製的香港手工啤酒區。期後於壓軸音樂表演派對,周柏豪身著Emporio Armani Remix系列服飾現場獻唱代表作。場內氣氛高漲,賓客都陶醉在音樂談笑中。

香港小鮮肉周柏豪。(圖/公關提供)

Emporio Armani Remix是與都市生活方式緊密聯繫的別注男士精品系列。該系列的名稱與音樂有著明顯的關聯,音樂是一種通用的語言,將全人類緊密地聯繫在一起,而音樂也一直是該品牌的靈感源泉。這一個都市風格的系列,專為追求獨特風格的現代都市人設計。服裝的設計採用現代化超大版型,簡單實用。該品牌logo以全新手法重新演繹,生動鮮明,成為屬於都市新一代的裝飾符號,這一代人在音樂中尋找自己的風格。VR虛擬實境陳列將會於11月4至11月6日期間在旗艦店獨家對外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