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驚爆被逼婚 Selina:生個孩子來玩玩

▲女神任容萱化身私密肌守護大使。(圖/公關照,2016.11.08)
▲女神任容萱化身私密肌守護大使。(圖/公關照,2016.11.08)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女神任容萱8日化身私密肌守護大使,出席活動大方談私密處保養,透露會和姊妹淘們分享養護清潔祕密,平時也不吃冰、補充保健品,注重婦科健康,並驚爆姊姊Selina(任家萱)逼她快找個對象,「生個孩子來玩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近期迷上健身和營養學,透過運動和健康飲食讓自己消水腫、順排便,內外都愈加美麗,但也提醒運動後因為流汗悶熱,肌膚易孳生細菌,私密處也很容易不舒服,因此呼籲女生們要注意清潔,並換上乾淨衣物讓自己清爽舒適。

談及Ella(陳嘉樺)懷孕,任容萱笑說最近一次見面是在姊姊生日會,當時的Ella孕肚還不明顯,但已經流露出「溫柔、慈祥」的感覺,小心呵護腹中寶寶。

將升格當阿姨的任容萱,坦言不趕進度結婚生子,但姊姊Selina一直催她趕快找個對象,「生個孩子來玩玩!」被逼急的她無奈回嗆:「要生妳自己生!」姊妹倆互推各不讓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