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蟲假扮富二代詐騙 小資女信以為真慘淪卡債族

▲男蟲假扮富二代詐騙,小資女信以為真慘淪卡債族。(圖/社會中心翻攝)
▲男蟲假扮富二代詐騙,小資女信以為真慘淪卡債族。(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在網路上假扮富二代,不但自稱是珠寶商、運輸業小開,還說繼承外公億萬家產,詐騙多名女子,一名洪姓女子就遭李男陸續詐財44萬元,直到信用卡被刷爆後避不見面,洪女才發現自己上當而向警方報案,7日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李男向洪女謊稱家裡很有錢,因為自己老婆過世,隔了好幾年才鼓起勇氣追求洪女,還告訴洪女不要再辛苦工作,他有一間豪宅,樓下就是二間精品店,2人若結婚可同住,因李男很會講話又編織美夢,讓洪女輕易上當,並陸續借6萬元給李男,還將信用卡拍照給李男,卻遭盜刷38萬元。

洪女發現遭盜刷後想聯絡李男,但李男開始避不見面並消失蹤影,洪女因此向警方報案。洪女表示,與李男認識過程中都以視訊聊天,相處時間短,李男的影像也相當模糊,5月時曾在嘉義火車站與李男見過一面,當時看到本尊嚇一跳「怎麼又肥又醜?」

警方調查,李男本身因詐欺、竊盜被通緝,在網路上到處追求女子並假冒富二代,彰化縣一名李姓女子也遭詐騙,李男還以假名「黃士剛」與她交往,騙走李女20多萬元,8月時李女發現李男謊報身分,要求分手而發生糾紛,女方報警才發現李男是通緝犯,全案經嘉義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調查,7日將李男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