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弘彬成偶像界遊戲紅人 尹斗俊也點名想挑戰

▲VIXX弘彬和BEAST尹斗俊互相向對方下游戲挑戰。(圖/翻攝自弘彬推特、尹斗俊IG)
▲VIXX弘彬和BEAST尹斗俊互相向對方下游戲挑戰。(圖/翻攝自弘彬推特、尹斗俊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男團VIXX昨(8)日出演廣播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其中,有超群遊戲實力的弘彬透露想和遊戲實力也很好的BEAST尹斗俊玩一局,隨後私下和尹斗俊有不錯關係的LEO則表示尹斗俊說過想挑戰弘彬,讓粉絲超期待是否會有兩人對決的這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弘彬在節目《頂對見》中,展現出色的遊戲實力,VIXX成員爀也透露就連不認識的藝人都想認識弘彬、希望他能「帶隊練功」。

8日,VIXX出演廣播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節目裡,RAVI、N等人也誇讚弘彬的遊戲實力、認證他是偶像界的遊戲紅人,之後,弘彬則透露想挑戰BEAST的尹斗俊,讓一旁的LEO表示尹斗俊也想和弘彬一起玩遊戲,互下挑戰書的情況讓現場引發一陣躁動。

此外,弘彬還對其他VIXX成員的遊戲實力排名,認為爀遊戲玩得很好、排名第二,最後一位則是LEO,其他成員也相當贊同,紛紛表示:「手的能力都跑到腳上(踢足球)去了。」「他真的找不到敵人,會打到自己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