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神域召喚》台港澳國際版上市確認

▲《神域召喚》(Valkyrie Connect)即將在台港澳推出國際版。(圖/廠商提供)
▲《神域召喚》(Valkyrie Connect)即將在台港澳推出國際版。(圖/廠商提供)

電玩中心/台北報導

由日本Ateam Inc.公司(以下簡稱Ateam)製作發行的北歐奇幻RPG手機遊戲《神域召喚》(Valkyrie Connect)確定將於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推出國際版。事前登錄活動預計在近日展開,詳細內敬請持續關注官方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域召喚》是由Ateam代表作《UNISON聯盟》的製作群領軍,搭配人氣聲優的配音、白組製作的片頭動畫,以及日本實力派創作者共同參與完成,堪稱Ateam傾注全力之作。

遊戲中的Q版人物會自動進行戰鬥,所以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當畫面下方的角色量表儲滿後,即可點擊發動每個角色的特有技能。若開啟自動模式,角色還會在量表儲滿時自動發動技能,讓玩家輕鬆體驗戰鬥的樂趣。

角色除了各自擁有的技能外,還能發動必殺技「極限爆發」。在隊伍內配置越多擁有相同「極限爆發」的角色,能發動越強力的「極限爆發」。因此如何組成強力隊伍,也是攻略關卡的一大關鍵。

本遊戲的另一大特色,在於最多3名玩家共同迎戰強敵的零時差組隊戰鬥。玩家可以跟自己的好友或全國的玩家組隊,最多可同時15名角色上場協力戰鬥,讓玩家感受前所未有的嶄新遊戲體驗。

本遊戲內通過召喚獲得的所有角色和裝備,都能進化到最高稀有度的5星等級。鑲嵌上在冒險中所獲得的魂石,也能提升角色的基本能力值。富有深度的角色培養系統,能讓玩家體會到逐步成長的喜悅。

片頭動畫:白組

代表作:《STAND BY ME哆啦A夢》、《寄生獸》、《ALWAYS幸福的三丁目》、《DARK SUMMONER》等。

主要角色設計:廣岡政樹

代表作:《幻想水滸傳Tierkreis》、《惡魔城 被奪走的刻印》、《幻想戰記》等。

劇情:與田想/dotworks

代表作:《Criminal Girls》、《七龍傳說2020》系列、《七龍傳說III code:VFD》、《迷宮旅人2》、《STELLA GLOW》等。

音樂:櫻庭統

代表作:《黑暗靈魂》、《傳奇》系列、《VALKYRIE PROFILE》、《銀河遊俠》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