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Force 2016展開 電競廠商現場推好禮

▲十銓科技將在「WirForce2016」電競嘉年華派對展開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十銓科技將在「WirForce2016」電競嘉年華派對展開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花博園區「WirForce2016」電競嘉年華派對,今(10)日正式展開4天80個小時活動,技嘉、聯想、NVIDIA等電競廠商都有參加,記憶體業者十銓科技也在現場設置攤位,並且準備許多驚喜好禮分享給參加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rForce2016電競嘉年華派對,十銓官方精心準備豐富活動與好禮,要與現場參觀民眾玩家分享,只要加入十銓FB粉絲團,現場拍照打卡並標記「#十銓TFORCE最狂電競武器」等,就能獲得隨身碟、記憶卡、行動電源等禮品。

11月13日活動壓軸日13時開始30分鐘,十銓官方祭出「T-FORCE Gotcha」趣味性十足等有獎徵答活動,邀請現場所有參觀民眾一同上台互動,凡是通過有獎徵答考驗的玩家,即可獲得各項實用好禮。

今年BYOC購票區將開放600名玩家共襄盛舉,除了現場同樂民眾,十銓科技同時準備『BYOC專屬好康大放送』,現場攤位上提供T-FORCE系列『DDR4電競記憶體』及『電競組合包』供BYOC玩家們現場試用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