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畫句點 百萬歌手淚灑攝影棚

▲《明日之星SuperStar》最後一集。(圖/民視,2016.05.20)
▲《明日之星SuperStar》最後一集。(圖/民視,2016.05.20)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uperStar》,走過8個年頭的,錄製超過390集,誕生出10位百萬歌手,合計發行30張專輯,輝煌過後,即將於周六畫上句點。節目最後一集邀請了選手們的爸媽一同合唱,畢業的氛圍讓現場幕前幕後人員不捨,淚灑攝影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感謝節目的栽培,新生代的台語唱將如許富凱、曹雅雯、蔡佳麟、郭婷筠、曾瑋中、陳怡婷等人,使出渾身解數,更把演唱會的橋段全搬上舞台。選手們也邀請家長們上一起合唱,謝謝他們於比賽時在背後給予的依靠與支持。陳盈潔表示可以看見歌手與父母親一起在台上唱歌,是一件非常溫馨的事情。

入圍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的許富凱,則找來自已阿嬤一同合唱〈一條手巾仔〉,阿媽獨特的歌聲還有可愛的反應把攝影棚氣氛帶到最高點,唱完現場觀眾還喊安可要阿媽再唱一次,讓最後一夜充滿了溫馨與歡笑。

陪伴節目多年的五位評審老師薛忠銘、羅文聰、許景淳、林明陽、陳盈潔,也分享了這8年來自己對節目的感言,陳盈潔在祝福歌手們時更哽咽流淚,讓台上主持人小鐘跟歌手還有現場觀眾感動不已。杜忻恬為大家獻唱「掌聲響起」,選手們向全國觀眾表達了感謝並回憶這八年來的每一刻,在緩緩灑落的紙花中伴隨著全體選手的歌聲,交織著歡笑與淚水,為節目畫下了最美麗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