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妹穿背心去健身 員工:會冒犯其他人

▲珍娜日前穿背心到健身房,員工卻表示「會冒犯其他人」。(圖/翻攝自mirror)
▲珍娜日前穿背心到健身房,員工卻表示「會冒犯其他人」。(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渥太華一名女子珍娜(Jenna Vecchio)擁有豐滿上圍,上周到健身房運動時,一名職員上前告訴她「穿背心運動不適當」,認為她會因此冒犯健身房所有人員,讓她感到備受羞辱,痛批「這根本是穿衣歧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娜在上周身穿運動背心到健身房運動,一名女職員表示,她的穿著不恰當,會冒犯工作人員和其他健身的民眾,要求她穿上別件衣服遮掩。珍娜認為自己受到羞辱和歧視,她說:「我穿的背心和其他女性並沒有不同,除了我的胸部比別人大得多。」

珍娜表示,因為身材而被要求,這是相當不公平的,認為這根本就是歧視,她怒斥:「如果我因為胸部大小而不能穿背心去健身房,那其他女性是不是也會因為不同身材而有所限制。」

健身房的經理肖恩(Sean Whittal)對此作出解釋,他說:「我們要求成員到健身房時,穿著適當的運動服裝和鞋子,這對我們非常重要,確保他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運動。」他補充,當天有人反應珍娜的服裝不妥,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願意坐下來和對方進行談話,並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