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先發神田好投 JBS選拔晉級16強

▲JBS選拔隊投手神田祐輔。(圖/黃建霖攝)
▲JBS選拔隊投手神田祐輔。(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32強賽於今天正式開打,JBS選拔在晉級之路上強碰宜蘭縣竹林國小,雖然無法很有效突破對手封鎖,但是還是靠著較為穩定的守備跟跟先發投手神田祐輔的好投以6:1擊敗對手,順利取得16強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掛帥先發的神田祐輔表示,台灣選手守備跟打擊都很不錯,自己小心翼翼地去投每一個球,目前目標先是晉級四強,在瞄準總冠軍。

而談到最喜歡的選手,神田表示自己最支持的球隊就是今年獲得日職亞軍的廣島鯉魚隊,最欣賞的選手則是該隊的當家外野手鈴木誠也,因為他總是能在關鍵時刻開轟。

JBS從預賽到16強雖然都關關難過關關過,但是在比賽前段總是會遭到對手給壓制,因此如何適時打出重要一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就很重要。而神田在之後的比賽能否像自己的偶像一樣,有適時的一棒,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