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主機Wii U將於日本國內停產

▲任天堂宣布Wii U將在日本國內停止生產。(圖/翻攝自網路)
▲任天堂宣布Wii U將在日本國內停止生產。(圖/翻攝自網路)

電玩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國外多個媒體曾報導任天堂主機Wii U將於11月4日停產的消息,不過遭到任天堂予以否認;相隔不久,任天堂在官網上發布將要在日本國內停止發售二款Wii U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日本任天堂官方網站的產品資訊指出,目前販售的Wii U漆彈大作戰版本以及Wii U豪華版將在日本國內停產,其它地區維持正常發售,是否因明年三月即將推出Nintendo Switch,從而導致Wii U提前退場?截至目前為止任天堂都未對Wii U的退場表達任何聲明,不過可以證實外媒率先披露這項消息的真實性。

Wii U從2012年11月上市不到四年以來,累計總銷量超過1300萬台,是歷年來任天堂銷售數最低迷的一款主機,比起Wii熱銷1億台,相形之下Wii U確實失色許多;或許Wii U在日本國內的停產,也象徵著任天堂將全心投入Nintendo Switc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