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殯儀館砸棺木 稱失戀想感受死亡

▲男子闖殯儀館砸棺木,稱失戀想感受死亡。(圖/社會中心翻攝)
▲男子闖殯儀館砸棺木,稱失戀想感受死亡。(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與女友分手,心情不好想輕生又沒有勇氣,竟到新北市殯儀館搞破壞,將棺車上的棺木翻倒在走廊上,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通知涉案的黃男到案說明,他竟稱是想體驗瀕臨死亡的感覺,但後來去電前女友又發生爭執才會搞破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調查,黃男日前與女友分手,曾在臉書寫下之前為了找女友而差點撞死,後來想輕生又沒有勇氣,因此才會跑到新北市立殯儀館,想感受一下當初差點瀕臨死亡的感覺。

但到了殯儀館,黃男去電前女友又發生爭吵,一怒之下破壞一旁的空棺木洩憤,之後便離開,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過濾監視器鎖定黃男涉案,從車牌循線追緝,將人約談到案,黃男供稱因心情不好才破壞棺木,訊後被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