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再槓三立承諾跳票 切割曾之喬「衝著我來就好」

▲炎亞綸。(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1.12)
▲炎亞綸。(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1.12)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一向直率敢言的「炎神」炎亞綸,12日出席活動,談到日前槓上三立,直嗆三立電視台是血汗工廠,發起拒投華劇大賞,他表示自己一直認真嚴肅看待臉書發文,明知己力微薄,但仍盼發聲可以讓產業正視不足之處,至於好友曾之喬被牽連,他直言:「這事是我扯出來的,衝著我來就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直言台灣沒有工會在保障藝人安全,菜鳥演員往往被操到死,甚至是沒有經過訓練就逼拍危險動作,並以低成本的方式拍出來的作品自然質感不佳,透露三立今年賣片失利,認為就是因台劇水準崩壞所以滯銷。

此外,炎亞綸也透露槓上三立的原因,表示是因為電視台多次承諾卻一再跳票,讓他從期待到失望,多次溝通無效後,發現一切都是謊言,因此才會氣到「忍不下去」!

炎亞綸坦言鬧到如此田地,未來恐無法再和三立合作拍戲,但將繼續硬挺改革,明知己力微薄,仍盼發聲可以讓產業正視不足之處,呼籲產業結構應該檢討改善,大家團結努力,一起為台灣戲劇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