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廖任磊進巨人 郭李建夫與有榮焉

▲郭李建夫總教練。(圖/黃建霖攝)
▲郭李建夫總教練。(圖/黃建霖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旅日投手廖任磊今天與讀賣巨人隊簽下簽約金4000萬,年薪800萬的合約,他在開南大學的恩師郭李建夫也獲邀出席,他笑說:「他到學校,然後可以進入巨人隊,我也很開心,很有榮幸參加簽約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李建夫過去曾旅日阪神虎隊,他怎樣看子弟兵?

他表示:「第一年就有機會上去當然沒問題,不過也是要看他這2-3個月的狀況,畢竟要給自己比較嚴苛的目標,輸贏會是在後年,所以要大膽去挑戰,不要怕。」

廖任磊是少數從高中旅日,又去美職,回到日職發展的球員,郭李說:「我在開南有幫他的投球姿勢做調整,希望給他的這些意見不要遺忘,另外就是他在美國上半身用太多,日本強調要用下半身投球,所以讓他有點亂掉。」

郭李說,這就是棒球難之處,一點小細節不夠精細,就會忽略掉,所以我就在這2-3個月把他調整好。



剛好冬盟投出好表現,被巨人隊看到,郭李希望未來廖任磊要懂得增加下半身穩定性,要多下工夫,讓控球更穩定。

對於子弟兵會後續持續關注表現,郭李大器的說:「電話、Line都在這裡,隨時都可以聯絡。」

此外,巨人隊這次推出的代表大森剛是郭李1988年漢城奧運的老敵手,兩人再相見,卻是在子弟兵的簽約儀式,郭李笑說:「以前常跟他對戰。」也是雙方另一插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