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與野獸》預告 野獸被批醜到家

▲野獸(右)模樣太僵硬,叫粉絲失望。(影片截圖,2016.11.15)
▲野獸(右)模樣太僵硬,叫粉絲失望。(影片截圖,2016.11.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正式預告終於曝光,雖然艾瑪一如大家期望美麗依舊,但「野獸」卻不太受歡迎,竟被網友嫌棄造型太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國外網友批評,預告片中的「野獸」,長得很像《星際大戰》中的「丘巴卡」(Chewbacca),有大陸網友則形容更像「牛魔王」,而且非常塑膠樣,原因是男主角丹史蒂芬(Dan Steven),整部戲都穿著「野獸裝」演戲,而非靠CG特效扮成「野獸」,難怪會像是戴了野獸頭套的感覺。

也可能是1991年的動畫版實在太經典,讓粉絲看到真人版不太適應,儘管時鐘「Cogsworth」、蠟燭台「Lumiere」以及茶煲太太「Mrs. Potts」等令人懷念的角色,都有靠CG特效出現,仍有不少粉絲認為,真人版的角色造型,還是輸給舊版。

不過最令人期待、艾瑪華森扮演的貝兒,倒是沒叫粉絲失望。預告中,她為了救出被野獸囚禁的爸爸,答應野獸代父留在城堡,開始慢慢認識野獸,以及城堡內的所有魔法傢俱。

艾瑪在片中的服裝相當多樣化,不僅有經典的藍色長裙,還有黃色晚禮服,時不時都可以看見她換上美美的衣裳,相當賞心悅目。

《美女與野獸》預告出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W_L8sTu5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