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貓偷親一下 馬爾濟斯發飆怒吼

▲波斯貓偷親一下,馬爾濟斯發飆怒吼。(圖/翻攝自Instagram)
▲波斯貓偷親一下,馬爾濟斯發飆怒吼。(圖/翻攝自Instagram)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和狗狗的個性截然不同,每當牠們相處在一起,總是會發生許多趣事。南韓一名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影片,一隻波斯貓往馬爾濟斯的臉上親了一下,沒想到馬爾濟斯竟然瞬間暴怒,讓波斯貓立刻嚇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南韓網友養了一對貓狗兄弟,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牠們的生活點滴,波斯貓為4歲,馬爾濟斯則是14歲。影片中可見,當時兩隻毛小孩坐在椅子上,並且穿上衣服,模樣相當可愛,原本馬爾濟斯正在看著鏡頭,但波斯貓卻突然親了牠一下,讓馬爾濟斯火山一秒噴發,而波斯貓則是被嚇歪,臉上滿是驚恐表情。

這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哈哈哈貓咪的表情」、「嚇死人了」、「我的臉可不是你能亂親的」、「太可愛了啦」、「我重複看了好幾次」、「貓咪的表情實在太有戲了」、「本大王的臉可是很珍貴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